Advertisement

厨师长教你:检验泡菜坛子的最佳做法!再教你最简单的四川泡椒做法,做一次能吃一年

厨师长教你:检验泡菜坛子的最佳做法!再教你最简单的四川泡椒做法,做一次能吃一年 同学们好,今天和大家分享一期挑选泡菜坛和腌泡椒的视频。相信喜欢川菜的朋友们一定对四川泡椒非常熟悉,在很多的经典川菜中都一定会用到,酸辣的口感真的是令人欲罢不能!其制作其实非常简单,主要的原料就是:红辣椒(劲量选用熟透的海椒,七星椒),四川青花椒,大量的盐(四川泡菜盐最好),水(井水,矿泉水)。像我四伯娘的做法就是特别简单粗暴,加一些水到泡菜坛,然后加入一层盐和花椒打底,然后加入一层辣椒,然后再加入一层盐,一层一层的加入辣椒,最后用盐和花椒封顶,再加入井水没过辣椒即可,盖好坛子盖,用水封坛放到阴凉通风的地方。基本15天到一个月之后酸辣的泡椒就做好了,这样的泡椒由于盐分非常充足可以保存非常久,特别适合一次需要腌特别多泡椒的朋友,这么大小的一个坛子满满的辣椒用去了2斤泡菜盐。大家如果觉得家里没办法消耗那么多泡椒,其实腌一摊子四川泡菜也是一个特别棒的选择,里面除了泡椒还有很多别的四川泡菜,想学习的同学请点击链接:四川泡菜

如果想支持我或想看更多多幕后周边和我的生活私照的朋友们可以考虑加入”宽油帮“油管会员,点击订阅按钮旁的加入按钮会弹出详情,会员福利如下:
1. 拥有“宽油帮”成长徽章
2. “宽油”社区动态,独家生活私照和生活分享
3. 拥有更多留言被回复的机会

名词解释:
宽油:大量的油,很多的油
滑锅:冷油下锅,滑过锅底,使锅的温度迅速提高,并产生油膜,防止粘锅
明油:成菜之后淋入一点点葱油,来提高菜品的色泽与明亮度,葱油制作链接
刀口辣椒:干辣椒干花椒炒香炒脆后,手工切碎即为刀口辣椒,香辣麻三位一体,辣度温和,制作链接

我是王刚,一个草根厨师长,从15岁做学徒到30岁开始在网上教大家做菜,我感恩每一段经历,感恩这个时代,也真心希望通过我的视频可以帮到大家,让大家走进厨房,爱上厨房。我会坚持做菜,坚持教大家做菜。也希望大家来订阅我的YouTube官方频道,欢迎大家点赞、分享和评论。在西瓜视频,头条和微博上也有我相同名字的账户“美食作家王刚”,微信公众号为“厨王刚丝球”,谢谢大家支持!

美食,原创,厨师长,美食作家,做菜,烹饪,王刚,四川泡菜的腌制方法,四川泡菜的做法最正宗的做法,四川泡椒做法,四川泡椒,泡椒怎么做,泡椒,泡辣椒的制作方法,泡辣椒做法,泡辣椒的做法,泡辣椒,四川泡辣椒,腌泡椒,四川腌菜,四川腌泡椒,川菜,正宗川菜,四川菜,四川农村菜,泡菜坛,泡菜坛子,怎么选泡菜坛,

Post a Comment

0 Comments